忘途九川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前排出售梗啦(并不是)

其实就是想扔个脑洞_(:з」∠)_

这个脑洞说的是绿红去外星度蜜月,去到一个星球上发现那个星球上正在举行一个娱乐比赛——虚拟剧本。其实就相当于拍电影。分三队比赛,两人一队。巴里分到了正派男主角——一名骑士。哈尔以为自己也能分到主角位,结果却是巴里的随从,还是那种台词特少特别酱油的角色。所以他只能一边比赛一边看巴里(按照剧本)和女主角撒狗粮
在这过程中,巴里和哈尔发现反派主角想刺杀女主角的演员——因为她在这个星球上地位很高,是个大人物。他们觉得不能袖手旁观,就在比赛中暗中解决了这场危机。

大概就这样啦!
(所以有太太想写吗_(:з」∠)_)

初遇(一)

*狩魔猎人3AU
*故事发生在游戏开始之前
*OOC注意,真的非常渣的文笔注意

(一)寂静
哈尔与巴里的友谊,始于一次委托。
那时哈尔正在泰莫利亚旅行,途径南部一个被称为Central Village的小村庄。
哈尔骑马来到这的时候,做好了被人咒骂,吐口水,甚至是扔石头的准备。但路过的村民只是瞥了一眼哈尔,并没有对他说一句话,甚至一个字。
来到街道上,哈尔察觉到了些许蹊跷。街道上村民之间似乎从不与对方用言语交流,他们只通过打手势来进行交流,整个街道都被一种怪异的寂静笼罩着。
呃,他是来到了什么Silence Village了吗?
而酒吧——这种通常会被吆喝声,欢呼,或者咒骂充满的热闹之地——同街道一样,没有任何交谈的声音,哈尔只能听到铁杯碰撞的声音,服务生走动的声音,甚至连客人吞咽的声音都清晰可闻。
“店主。”被叫到的男人抬头看了一眼哈尔,“这个村子里有公告栏吗?我进村的时候没有看见……”在哈尔说完这句话之前,店主就摇了摇头。
好吧,没有公告栏,这还是第一次见。
无论是多小的村子,都会设置公告栏。像哈尔这样的狩魔猎人便是从这些公告栏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的。虽然这里没有公告栏,但哈尔的师傅,阿宾苏教导他,没有公告栏的时候可以试试最传统的方法——去酒吧问问。
“那么,这里有没有需要狩魔猎人的工作。像是讨伐野兽,驱赶恶魔,破除诅咒——”店主突然将手中的铁杯砸向桌面,粗暴地打断了哈尔的话。他怒目圆瞪,愤怒地指向酒吧门口。
如果店主能说话,那么他一定会向自己大吼着滚出去,哈尔想。
“哇哦,放松,伙计,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店主没有任何的解释,只是再一次把手中的被子砸向桌面,可怜的铁杯已经被砸的变形了。
早在这场(单方面的)争吵一开始,吧内所有人的视线就都集中在了哈尔身上。现在更有几个人站了起来,他们与店主一样,眼神带着凶狠与怒火,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来一样——可哈尔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惹怒他们的事情。但有一点他是清楚的,那就是在这里起冲突,对自己并无益处。
“好吧好吧,我现在就离开!”于是他让步了,离开了酒吧。

“Huh,那可真诡异。”
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切,哈尔真的是完全摸不着头脑。他只记得自己说了自己是狩魔猎人,还提到了野兽恶魔还有诅咒,然后他就发飙了。是因为厌恶狩魔猎人?不,他记得他提到自己身份时,对方只是淡漠地看了一眼自己而已,那么为什么……
“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狩魔猎人吗?”一个小男孩来到了哈尔的面前,蓝色的双眼里不知为何闪烁着兴奋。
“呃,是的,”哈尔仍沉浸在思考中,只是下意识答了一句。
“你好,狩魔猎人先生。我叫沃利,我的叔叔巴里想要委托你一件事。”

TBC

(也许能填完的吧……?)
谢谢给我抓虫的基友瓜!
也欢迎各位小天使帮我抓虫提建议,谢谢!

这是一篇深夜扩列

有没有氪超蝙绿红的小可爱?

这里想扩个氪超蝙绿红的小可爱聊天!顺带也想扩个基友帮我一篇巫师3AU的绿红抓抓虫,两个人一起聊聊天什么的!

这里除了超蝙绿红不拆以外其他都是杂食的!

第一次扩列不知道写什么好,应该没有要补充得了?
愿意的小可爱私戳拿门牌号吧!

不知道cptag里面能不能发这种东西,如果不能请告知我,我马上删除(鞠躬)

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呜呜呜呜(狂乱状态)
这个本子太棒了两位太太简直天使啊啊啊!!
肉太香了直接把我从沙发上炸下来简直社保天啊(原地爆炸升天)
番外的(剧透屏蔽)play简直jsiahduhahdgahxkkaksm
@猫厨✙ 太太我给你比一万个心!!!

出坑回血 占tag致歉

出出《桜小道》《小狐丸的赤疲劳》《love mode v.1》三刊不拆一起
还有《樱花飘落之时》
原价出,不包邮,走zfb,可刀!可刀!可刀!
吃土快吃吐了求小天使带走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

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天啦噜这本子啊啊啊啊啊啊(360度无死角式回旋爆炸升天)
小虫好撩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的鼻血(捂住鼻子)韦德你抗不抗的住那么撩又可爱的小虫啊23333
肉很好吃啊,差点当着全宿舍的面尖叫了x
简直赞美太太呜呜呜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

天啦艾特不出东陵马太太QAQQQQQQQQQQQ
太太我对不起你(ಥ_ಥ)